MurabitoM

嵐 APH 全职 阿松 浦岛坂田船 drb 百景图 etc.持续更新
入坑多但抵不过我懒啊( ⸍ꔷ͈ᗄꔷ͈⸌)o☆

[后来]/[林方]

*只是关于林方的小段子0w0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第十季兴欣夺冠,方锐在颁奖后收到了林敬言发来的短信,

     “恭喜夺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方锐一愣,急忙踮着脚,四下寻找起林敬言的身影。林敬言站在会场的角落,关上手机,独自一人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至此之后,方锐再也没有见过林敬言,彼此间被茫茫人海冲破,杳无音信。

       方锐独自一人的时候,会对着手机发呆,屏幕上映着的永远是林敬言的手机号,但是从未被拨通过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林敬言和自己都没有离开呼啸,那会是怎样呢?方锐热衷于做这样的白日梦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林敬言操作着唐三打,方锐操作着鬼迷神疑,昔日的犯罪组合,也许会有站上领奖台的一天吧,和林敬言一起,捧起了冠军的奖杯,不是自己一个人,两个人,一起收获了冠军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会迎来林敬言的退役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方锐靠在墙上,闭上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的流逝,没有办法阻止啊。方锐一定会狠狠的嘲讽一番林敬言,最后带着泛红的眼睛,笑着对林敬言说,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放心!呼啸有我扛着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方锐不禁有些唏嘘。嘲笑着自己的异想天开,望向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怎么会有如果呢?

         手紧紧的攥着,熄灭的手机屏幕。点开手机,方锐突然想到,林敬言现在会在干吗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抱着一丝期待,方锐拨通了那串熟悉而陌生的号码,从中传出的依然是那冰冷的女声,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方锐垂下手,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后来?方锐自嘲的笑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所谓的如果,又怎么会有后来呢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最后思考再三,还是写了虐梗,爽! 

   
© MurabitoM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