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rabitoM

嵐 APH 全职 阿松 浦岛坂田船 drb 百景图 etc.持续更新
入坑多但抵不过我懒啊( ⸍ꔷ͈ᗄꔷ͈⸌)o☆

[于邹]属于我们的时代

*邹远生贺

*ooc

*私设√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邹远半夜迷迷糊糊的爬起来,看了看手机,发现了一封零点接受的未读短信。点开来看,简短的四个字。

      [生日快乐。]

      一定是于锋发来的吧。心里这样这样暗自肯定道。

     与于锋组成组合是在第九赛季吧,眼看着毫无睡意,邹远对着手机回忆起了和于锋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。

     最开始真是糟糕啊,两个人都是跌跌撞撞的凑在一起,明明还在磨合却被比较,我也真是不争气,当时肯定给于锋添了不少麻烦吧。

     靠在窗边,深深吸了一口夜晚的空气,邹远摸了摸鼻子暗自想到。

     令人失望的开局后,我们两人一起做了很多的努力啊。总算还是小有成效了,唔,听到别人说我们总算有点繁花血景的影子时,于锋很生气,很不屑的说,“就算我们变成了繁花血景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。”真搞不懂为什么啊。也很后来很认真的对着我,“邹远,我会带着你开创出于我们的时代的。”那时候的于锋眼睛里闪烁着的是坚定啊。

      自言自语的抚摸着手机,邹远兀自笑了。

      于锋真的很了不起啊,我发现我完全不了解他。从那之后,我开始默默的关注于锋,到现在我还记得于锋当时盯着我的眼,坚定的说,“我要当百花的核心,我会用剑砍出一条通往胜利的路!”果然,于锋和我是不一样的人,我只会害怕那份巨大的责任,默默的逃避,而于锋却向往着那份责任。这是一种勇敢吧。

       邹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脸上浮上了点点红晕。

      我就是差了一点勇气,所以连告白都是于锋先开的口啊。坚定的眼眸中闪烁着一丝犹豫,脸颊上漂浮着红云。这种时候可不可以退缩啊。自认为大胆的牵起他的手,落下轻轻的一吻。看着他睁大的眼,才开口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邹远又深吸一口气,回到房间,开门,准备出去转转,却听到了又一道开门的声音。是于锋。

       于锋看着邹远穿着单薄的T恤,不禁皱了皱眉,“穿的太少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四下打量了一下自己,回房套了件外套,看到在门外等着自己的于锋,笑嘻嘻的开口,“睡不着?出来转转?”

       于锋摇了摇头,“没,听见你开门的声音,来看看,因为,”挠了挠头,腼腆的一笑,“想第一个和你说,生日快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邹远愣了愣,又一次牵起于锋的手,绽开笑容,“嗯,谢谢!”

        邹远盯着于锋的脸,伸手环住了于锋,

        [只要有你在,就是属于我的,我们的最美好的时代。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邹远小天使生快![对于我来说,邹远小天使真的是好勇敢!

   
© MurabitoM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5)
热度(11)